浪蕩之途

《告白球球》十一

(电竞颗粒x网红嗨灿)

   十一、

    李东赫有时候真看不懂自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虽然说一开始他并不知道这次饭局会有MK神的存在,但总是和NCT战队的人接触,终归是免不了要经常和他见面的。可能是先前一时饿昏了头,再加上他怎么好意思拒绝人家的一番美意:请客吃饭这种事情呢。

    额...虽然说他其实是有理由拒绝的。

    算了,多想也没用。人都在车上了,后悔药也没有一打。再说了,他确实饿了啊,有MK又怎么样。不过是一个他有点心动的男孩子罢了,嗯...比如说刚才MK神那样看着他的时候,他也只是有一点心动。

    “哈哈,MK神也还挺可爱的嘛!哈哈哈...”

    李东赫还能怎么回呢?只能如同往常一样假装不动声色,其实被撩到腿软地尴尬一笑。

    没有再多的为什么了,这个名为李马克,人称MK神的人,就是有能力让他李东赫为他心烦意乱,为他咣咣撞大墙。尽管这是被掩埋在心底的,他自己也不知道的事,不对!是他自己也不想让自己知道的事。

    “嗯。”

    MK并不知道短短几秒内李东赫的心理活动,只是弯了弯眼睛,轻轻嗯了一声,心情很好似的继续看手机了,之后车内沉静了好一阵,而MK的眼睛从未离开过他的手机。这倒是有点让李东赫好奇了,手机真的有那么好看吗?是什么内容呢?

    他一点也不想承认,他有点吃手机的醋。其实他们可以再聊更多一点的,明明他刚才的回答尽管好像带着些许尴尬,但确实真的没有敷衍的。他觉得MK神真的挺可爱的。

    可是,为什么交流又停止了呢?手机果然比他好看吗?他可是觉得MK神比手机好看多了,什么都没有他好看啊。

    所以,MK到底在看什么呢,好奇。

    又不好意思开口问,毕竟,他俩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关系吧。大概在MK神看来,不是吧。

    心上就像被什么缠绕着,难受的紧。他本就是那种喜欢追究到底的人,连到了火锅店被催促着下车了还是烦躁着的,却只能笑着跟着下车。抬头见那人已经下了车,目光却还未曾离开那东西。烦躁啊,真的是莫名的烦躁。

    魂不守舍地跟着他们,一路直直进了包间,才觉貌似并不是什么火锅店。至少,他暂时没有去过那种有貌似过于花花绿绿的火锅店的包间,而且眼前这屏幕,还有这几个麦克风,桌上的几瓶酒,这沙发。他又不是瞎的,这难道不是KTV吗??

    “啊!嗨灿啊,我好像忘记告诉你了!今天是NCT战队成立的周年庆来着,我是在邀请你后才被Johnny提醒想起来的,抱歉啦!”Ten突然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一脸惊讶地图绕道出这句话。嘴巴上说着抱歉,脸上却闪着激动的神色。

    这...这么拙劣的演技,李东赫能说他差点就信了吗?

    “这样啊,那看来我好像不太适合这个场面啊,我来这貌似有点不太合适啊,哈哈。”

    李东赫也挠了挠脑袋,作势苦恼。

    “为什么不合适。”

    一直走在他前面那位,未曾发话的人终于开口了,转过身来眼睛直直地看着他。

    “我又不是你们战队的成员,没有和你们一起度过许多事情啊,没有一起奋斗的日子,没有荣耀的时刻,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啊。”

    李东赫躲开他的视线,慌忙扯出一个笑容,说道。

    “不需要的,我不是要你的那些。”

    “一个聚会而已,你也不愿意和我一起吗?”

    MK神还是那副表情,说完这些话,依然抿着嘴,一双眼睛含着些什么东西;似乎运筹帷幄,可谁都知道他也只是个小孩子。

    他的世界里除了电竞,还是电竞,但其实心里一直有一个他。

    他要的不是那些回忆,有些故事太久远了,可他记得太清楚了,那些东西远比冠军电竞重要得多。

    那个人,在他少不更事的岁月里。

    “唔,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啊,想做什么就做啊!有自己的梦想明明是件很伟大的事情,不要为此而烦恼。”

    “离开学校可能会失去很多东西,但是,你知道的,在你心里有更重要的。”

    “哈!你别想那么多啊,不能再见到我?这有什么关系,你心里有我便好。”

    “我才没有又逃课!只是想确认一下学长是不是还在这里而已啦。”

    “不是说今天就要走吗?怎么还在这里,要赶不上车啦!”

    “我,当然会期待着那个实现了梦想,闪闪发光的,我再次见到的你。”

    只不过似乎在对方的回忆里,已经没有了他这个人,没关系,他记得就好,他还是他就好,尽管有点不同了。

    “我...怎么会不愿意,MK神盛情邀请不是吗?”李东赫愣着回道,似是没想到MK会说这些。

    坐在沙发上的NCT成员们各个似乎都没感到这场景,这气氛的奇怪;继续笑呵呵地拉着李东赫坐下,他顿时觉着手脚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了,他没故意那样说的,他是真的觉得他不太适合这个场面。

    要说先前和Ten,Johnny一起的时候就觉得不太自在,这会儿这场面简直不要太丑媳妇见公婆了。

    莫名其妙的羞涩怎么回事??

    “诶!小嗨!听说你唱歌很好听是吧!这么好的机会,我可是想听上一听的!”

    “好啊。”

    那位号称最宠弟的Ty前辈,将手中的麦克风递给了他。

    他突然有点狠自己的嘴巴了,总是不跟着自己的思路走啊,并不想表现自己,可那习惯有点改不掉了,直播长久以来对着粉丝总是点头说好,只为了更多的喜欢。现在,他这样又能得到谁的喜欢。

    “我也想唱。”

    在李东赫应了他之后,便无言地坐在沙发的最一端的那个人,隔着好一段距离对着他说道。偏偏在这嘈杂的KTV里,又能听得极为明显。他本来就是在这包厢内所有人目光都最关注的地方。

    “你,不是在看手机吗?怎么现在要唱了?不过话说你一进来就在看着手机,看什么东西呢?”

    这时大概脑子掉了根筋的Taeyong不解地回答,似乎不太满意原本能更多地听到李东赫歌声,现在却要被他的好弟弟占了。

    所以,宠弟弟的人设飞了啊??李东赫不禁心里想道。

    “不过话说你一进来就在看着手机,看什么东西呢?”

    这个问题,李东赫也想知道。

    “这个。”

    MK毫无预警地直接将手机的屏幕正对着他们,屏幕里的人一头红发,似乎是什么直播里截取的片段,嘴巴一开一合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但是能看上去很开心。这是距离屏幕近的人的感受。

    而没戴眼镜的李东赫,只看得清屏幕上似乎有一个红发的人再没有其他了,关键时刻,视野一点也不清晰啊。

    “看不清啊。”啥也看不清的李东赫呢喃道。

    “傻瓜,是你。”


-------

【这里是凑字数的小剧场:】

【标题:有位大神总是有意无意地撩我是怎么回事...


#1灿烂的美少年
我,灿烂的美少年,一某没有什么名气的小主播小网红,额,反正说了你们也不认识的那种。就是有一天直播嘴贱惹到了大神家的粉丝们,结果就被大神在直播的时候表白了,反正他夸我了,不能说太细,毕竟是大神,反正不能让你们知道太详细。嗯...就这样,然后后来总是有意无意的好像总是见到,大神不知道是说话本就那样,还是真的故意想撩我,总是唉,反正我怦然心动的,还总是做一些很...的事情,但是我不太明白他究竟傻意图,难道故意的??夺走俺的心,为了报仇我那天直播嘴欠??唉...还是他真的喜欢我啊??不懂不懂,后来还发生了很多事情,只不过我现在才想起来还有情感论坛,反正我挺烦的。

#2吃瓜群众最开心

还怎么回事啊,想肛你呗。

#3不吃狗粮

这套路

#4月亮条子

这剧情,略眼熟,有点像我看得某本同人...

#5颗粒姆妈

楼上+1

#6我是小傻瓜

应该是编的,就这套路,耽美文不都是吗?霸道大神爱上我

#7灿烂美少年回复#6:

个人觉得他不是很霸道 有点呆萌 又有点撩

#8请你们原地结婚

我非常严肃精密的分析了一下,信息不够不好分析。请你把他都对你做了什么详细的说出来,让我八卦八卦,不对是分析分析!

#9灿烂美少年回复#8

其实也没做什么,最多牵个手,肢体接触而已,亲都没亲过!~

#10踢死你们这群gay

我这么觉着楼主的语气有点遗憾呢???

#11乱七八糟

来发帖咨询,说明是喜欢人家大神了吧!我感觉大神应该也喜欢你的,在一起吧!!

#12李小嘻

在一起+1

#13初夏的夜

在一起+1

#14我们一起学嗨灿叫

在一起+1

......

#25途途只吃肉

破队形!我要做一个明白人!这不就是MK和嗨灿的事情吗???前段时间微博沸沸扬扬啊??

【#25楼已被楼主删除】

#26梦中梦

什么鬼??25楼咋没了??

#27颗灿恋

唔,似乎到出了真相。

但是我啥也没看见啊!!

#28途途只吃肉

我猜对了吧??!哈哈哈好的好的 我知道会保密的楼主是嗨灿这件事的啦

【#28途途只吃肉已被删除并禁言】

#30灿烂美少年

我亲爱的们,请不要吐露身份啊,我删帖了啊。。

还好不怎么火,我就只是随便想吐槽发牢骚啊。

#31MK.

我是真喜欢你。

...

【该贴已被删除】



PS.半年一更的狗写手  我实话说 我甚至有点忘剧情了啊。额,接受唾骂与捶打。然后可能衔接 逻辑等等都有问题,反正我辣鸡写手啦!半年一更的狗东西就是我啦。

也许又要半年之后才能看见MK和嗨灿在KTV里情歌对唱啦,还有MK和小嗨的过去(这个是我开文的时候就想好的),原本说9章完结,停不下来。虽然很懒,嗯我还是要提前说一声,2019你好啊?大家元旦快咯,我上了高中后虽然有时间玩 但很少拿来敲文啦 足足三天的假期也很少 反正 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心啊 今天貌似很多地方下雪了 嗯 多穿点很冷的!最后 晚安啦~我也不知道我这喜欢凌晨敲文的毛病什么时候有的,反正晚安晚安


评论(23)
热度(195)
-深度懒癌患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