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蕩之途

《钓到一条萌人鱼》上

段子向.

乱七八糟.

钓鱼有感没有逻辑咳咳.

  

  今年的国庆比去年的更冷不少,郑在玹裹着一件白色棒球外套站在河边一脸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拿着根鱼竿的出来钓鱼的旁友:董思成。他似乎完全感受不到冷空气的袭击一般,如白杨一般挺拔的站在河边。目光紧紧抓住那根鱼竿垂下至湖面的浮标。不一会儿轻轻摇动,一条鲜活的鱼便咬着钩子被他拉了上来。

  “哈哈,小爷我的钓鱼水平日益高涨嘛!人家是姜太公,小爷是董老师钓鱼愿者上钩。”董思成亮着一双眼睛,嘴巴里毫不犹豫地吐出各种褒义自己的话语。郑在玹在一旁看的没皮没脸了,也不好意思打断这位旁友,只好帮着他从鱼竿上把那只可怜的小鱼放在鱼筒里。

  董思成还欲再与池中之鱼再大战三百回合,不合时宜的电话便响起了。董思成皱着眉接起了电话,语气很不友好,“喂?! 你谁?...诶??...哈哈哈是哥啊...我知道了..啊......我当然没有和那小子在一起啦...我也没有在钓鱼!!好好好我这就回来...呵呵呵...” 一挂下电话就是一脸丧气,有怒气也不敢发作。

  “悠太哥?”能让这位小霸王瞬间变得温顺的人大概除了他好像没有其他人了,况且他没有听电话都能从董思成的答句当中闻见了浓浓的醋味,然而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这样被誉为东亚小醋王的旁友除了中本悠太又还有谁呢?咳咳。

  “除了他还有谁哇。”董思成垂着眼睛,默默收拾好鱼竿,将它交给郑在玹。“在玹啊...” “干...干嘛...”莫名变成这种语气让人心里怪寒的。

  “你帮我钓鱼吧...很简单的!”

  “不...”  郑在玹只想赶走这位无意中秀恩爱的旁友and他真的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实在是太冷了。

  “你难道忍心看着我被几个弟弟嘲笑说竟然没有钓到鱼吗?!”  

  “你本来也不在钓鱼了...”

  “那更丢人了好吗!要是他们知道我是迫于中本悠太的淫威之下而不钓鱼的话,我岂不是更没有面子了!”

  咳咳咳,妈的这恋爱的酸臭味。郑在玹叹了口气,好脾气的应了下来。看着董思成蹦蹦跳跳去赴约的身影,没由来的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郑在玹拿起鱼钩,手法生涩地完全不知道怎么钓鱼。再次叹了口气,暗想自己也是脑子冲浆糊了竟然答应了。望着风平浪静的湖面,一霎时的寂静。大概是有两字写在他心里的,寂寞。

  随手耍下鱼食,发愣片刻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从口袋里坏心眼的掏出一颗包裹着透明糖纸的草莓味糖果,将它卷在鱼钩上,扔了下去。

  动作一做完,郑在玹就嘲笑了自己。浪费了颗糖果,并且什么也不会钓得到,毕竟哪儿有鱼要吃糖果的。他真是被冻成傻逼了才这样做的吧。

  出乎意料的是那浮标竟然一下子深下去了不少,握着鱼竿的郑在玹也能感受得到有一股力量拉的他往下坠。难道是钓到鱼了??

  郑在玹认起真来,使劲地往上一拉,鱼竿竟然断掉了。是多么一个庞然大物啊,竟然...他注意起水面上似乎漂浮着樱粉色的东西,那颗糖果已然消失。所以他这是遇见鬼了?

  噗通一声,从水中窜出个什么东西。激起的水溅了正站在湖边的郑在玹一脸,他来不及擦,便瞧见了有一颗樱粉色的脑袋浮在水面上,他上身赤裸着,光洁白嫩的胳膊正在向他招收。阳光照耀在他的脸上,透过水珠折射出异常诱人的光彩。

  郑在玹愣住了,那人却跳上了水岸,瞬间闪起了一阵光芒,那孩子就整个人裸着看着他,脸上挂着极其闪耀的笑容。

  “你...”郑在玹说不出一句话来,迅速将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裹在那人的身上。“天气很冷,穿件衣服吧,不然的话会被冻着的。”

  “谢谢......”樱粉粉发少年凑近了他。在他脸上飞快的亲了一下。

  “你...你干嘛...”

  “表达我的感谢呀,你不喜欢吗?”他皱起了眉,撅起了小嘴,整个人似乎感到对他的抱歉和生气。下一秒又不知道想到什么的他却又突然又往郑在玹的嘴凑去,吧唧一声。

  “不喜欢亲脸的话,你是喜欢我亲你嘴吗?”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深度懒癌患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