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蕩之途

《荒诞之言》 (口是心非设计师绒x忠犬黑化模特线)

   Chapter1
  ./
“无论如何 也无法停止恨你 却更爱你吧?”

      咔嚓咔嚓灯光闪烁的声音响彻在偌大的会场外,黑色为主体系的背景板上烫金英文花体显得极为高端与档次。
      男人身着简单的棕色大衣,不似其他人一般敞着大衣,黑色金边的纽扣严肃得扣上了。柔软似乎未经过如斯打理的发梢微微掩盖住那一双温柔似春风浴人般的一双眸子。
      锐利与冷漠也一并掩藏在更深之处。
      “人气男模Jaehyun,以星星之火何以燎原的姿态迅速爆火。”
      站在人群偏远的一个男生紧紧捏着一张报纸,力道之大褶皱不堪被揉捏成一个纸条再被以完美冰冷的弧线下投掷入旁边的金属垃圾桶内。
      男生穿着一件黑色连帽衫,连着的黑色衣帽盖在头上,一张黑色口罩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染着苍青色的头发微微隐现,一双漂亮明亮的眼睛却无限蕴含着深不可及的黑暗。 
     他怎么能够如此呢,把我狠狠地踩在脚底下的人。
      他必须该死啊。
      “请问Jaehyun和知名服装设计师TY有什么关系呢?对于他抄袭2T先生的作品您又有什么看法呢?”
      “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不便于回答。”
      “您曾是TY先生的专属模特,现在却选择了不回答是否您是坐实了他抄袭这个事实呢?”
       眼前的女记者愈发咄咄逼人,狭长的眼睛下是抓不住的一种恶意。
        Jaehyun却依然温文尔雅般嘴角噙着笑,如沐春风的微笑下暗藏着无限的危险涵义。随着女记者追问不停咄咄不休笑意渐深。
      像是在看跳梁小丑任由她独自发挥,那位女记者也敏感的察觉到了这一点,一时间显得有些窘迫。多半也是最初仗着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概念才坚持到现在。
      可惜也就是只牛犊,还是没脑子的那种。
      “我希望大家能把重心放在今天的这场Show上谢谢,八卦似乎不是很有趣的事情,我对TY先生是感激的存在,没有他就没有我。请大家停止散播对他的谣言。我,会一直相信他。”
       刚好走近人群的李泰容顿住了脚步,会一直相信我吗?骗子。
      戴着和善与感恩面具的伪装者啊,所有人都会被他蒙骗的,只有我最是晓得他了,郑在玹。
      将稿子泄露给2T的人是谁呢?难道不是眼前这位人气男模吗?
       越想心中心中的怒火便无法遏止,想要上前撕碎他的面具可理智告诉李泰容,他不能。
      回到公寓后李泰容瘫软了身子躺在沙发上,苍白着脸色闭着眼睛。眼下是一片黑青色足见近些日的疲倦。
       李泰容闭着眼睛回想了最近发生的事,他被指控抄袭名气一落千丈,从神坛上狠狠地跌了下来。所有人都在看他的笑话,他高高在上时脾气就极为差劲了高傲目中无人,也难怪他们会那般行径。
      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想要看他的笑话再多活五百年吧。眼前的局势难以扳回,他也拉不下脸子去寻人帮助。
      难道就真的要这样下去了吗?他李泰容就要玩完了吗?绝对不行。
      “咔嚓”门锁被打开的声音一下子使李泰容混沌神经一下子清明起来。
      反应过来后紧张才突然涌上心头,那人还是穿着那件大衣,些许风尘染了他的眉,嘴角上扬的弧度熟悉极了。
      “你怎么来了。”李泰容闭着眼睛并不想多说,对于这个人。明明已经狠的要死了,在他出现亲自面对他的那一刻忽的又平静下来了。
      “我不能来吗?”他低下身子半跪在铺着白绒地毯上,一只手轻轻抚上了李泰容闭着的眼睛,动作温柔饱含情意。
     “今天我看见哥了。”
     “哥眼里只有我的模样很动人。”动人的想剜下那一双漂亮的眼球珍藏。
      “混蛋。”李泰容忍无可忍的睁开了眼睛,一手拍掉那只鬼鬼作祟的手,却不想那人动作比他更快竟然反手握住了他的手。
       “哥不能伤害我的。”
        “这样子,在玹会很难过。”
      他一副委屈的模样,抓住李泰容的手向他的胸膛摸去:
      “听到了吗?它可是只在为你所跳动着的。”
      李泰容使劲挣脱开他的手,一巴掌就向郑在玹的脸扇去。啪的一声在寂静的客厅里极为刺耳。
      果然,无法原谅的人啊。
     “郑在玹,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你再也不是我的专属模特。请你认清你自己的身份与我的身份。我是TY,抄袭为名的设计师,你是Jaehyun,大热的男模。妄你不要自毁前程,毕竟为了这一切你不惜出卖我啊...我不想成为一个没有价值的利用品。你懂吗?那么现在请你离...唔...”
      郑在玹探前身子,封上了李泰容那张总是在刺激他的嘴。野蛮地长驱直入,在他的口腔中狠狠扫荡,最后才找上对方的舌头轻轻舔舐,滑腻的触感忍不住让他更深一步。
      直到淘气的小猫猫发了怒气,坚利的小獠牙啃上了他,两人口腔中散发着铁锈的味道,猩红着的舌才松了下来。
      李泰容推开郑在玹,用手使劲地擦了擦被一亲芳泽过的唇。越用力反而越欲盖弥彰,被揉搓过的很急怎么也抹不掉了。
      对方的眼神也愈加虎视眈眈,不怀好意。
      “混蛋!滚出我家!”
      意料之外的郑在玹听话的走出了门,留下一个粉色的袋子,里面是一个李泰容熟悉极了的盒子,他慢慢拆开,是他最爱吃的蛋糕。
      不明了,什么也不明了。

评论(1)
热度(55)
-深度懒癌患者-

关注的博客